Misso NewsWhat's米索Works作品聯絡我們Home
 
   
 

2008春季,我們與大家相見。
設計需求來自生命中的每個細節,無論起居生活、忙碌工作、休閒娛樂、各種商業行為等等。良好設計的產物滿足了我們生活中每個大小時刻。每個設計工作進行於是必須具備細膩的體察能力、豐富的創意、美感的呈現,但無論如何絕離不開最貼近我們的生活需求!


WHAT'S米索?
我們從事視覺設計工作多年,以平實的人生觀、懷抱赤子之心面對「設計」這個工作,米索設計沒有華麗的表象,更像是生活中外表平淡,但深具養分內涵與生活禪的「味噌」,實在與真誠是米索的本質,秉持友善中肯的態度執行合作專案,把生活中快樂的因子帶進每一項工作。經過不斷的努力與各個專業領域合作下,米索設計在2012向前邁向一大步,除了原有的業務,更增加了文創商品的研究與開發,冀望視覺設計的專業在配合文創商品規劃實務上,能更盡興的發揮。
我們期許在輕鬆的氛圍中發揮無限創意,針對客戶個別的需求提供不同調味的解決方案,除了滿足客戶對產品競爭力的提升要求,同時也餵養我們來自於設計工作的成就感!並對未來的未知與挑戰保持一種樂觀進取的態度。

米索SPIRIT
設計 ‧ 生活 ‧ 快樂 是我們所樂在其中且堅持的理念。


 
 


 

南投市54056嘉和北路27號
No.27, Jiahe N. Rd., Nantou City, Nantou County 54056, Taiwan
tel:049 2221116    fax:049 2221186
©2019 米索文創開發有限公司



● Misso News
● What's米索
● Works作品
● 聯絡我們
● Home